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际视窗

国际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演讲比赛,树牢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发布日期:2021-10-11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管湛钦  字号:[ ]

为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近期,国际公司组织海外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举办了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开展,共16名员工参赛,国际公司在京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委参加。

本次演讲比赛通过初赛、复赛后,共有16位选手进入决赛,并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顺序。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以多角度、多形式以及多渠道的方式,生动讲解了自身对于安全生产的理解,并分享了工作中安全生产经验。大家还结合工作和生活中所见所闻、学习成果以及自身的生活经历等深刻阐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他们用生动的语言、精美的幻灯片和音频,为听众们带来了沉浸式体验。

最终比赛最终以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奖若干的成绩落下帷幕。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号召全体员工关爱生命、重视安全,并引导员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知识,真正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同事负责、对企业负责”。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