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铭记历史 致敬先烈

【致敬抗美援朝精神】投资公司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12   信息来源:投资公司   作者:李永发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歌颂与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11日,投资公司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被战士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不畏牺牲誓死保家卫国的坚定信仰、崇高境界深深感动,被特点鲜明的人物形象所吸引。大家在重温抗美援朝战争的残酷斗争中,追忆历史、感悟历史、铭记历史,身为当代中国公民的幸福感、责任感及使命感也油然而生。

此次观影活动,大家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以先烈们为榜样,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不畏艰苦、英勇顽强,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投资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