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质量安全

第二分局2021年“质量月”活动硕果累累

发布日期:2021-10-12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彭海亮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质量强国的决策部署,第二分局按照公司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的统一部署,于9月份组织开展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企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

第二分局广大指战员工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策划了“质量月”活动方案,分局紧紧围绕“质量月”的活动主题,贯彻落实公司“质量月”活动精神,营造了“人人关注质量、人人管质量”全员参与的浓厚质量氛围,通过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质量月”活动,全体员工收获了进步、收获了成长和荣誉,分局“质量月”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活动中,第二分局各项目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质量月”活动中,通过开展“质量月”知识宣传、大力开展质量培训活动、技能大比武、深入实施质量大检查活动、积极开展质量知识竞赛、积极参与网络质量知识答题活动、全员参与质量演讲比赛、质量档案培训、QC质量小组成果竞赛、“质量月”宣传有奖征文等多方面全方位的“质量月”活动,全体员工规范质量行为、质量知识和技能水平得到了不断提高,有效的提升了全员的质量认识、质量意识以及质量管理水平。

在活动中,涌现出了大批优秀组织、先进集体和动人事迹,分局对各项目“质量月”活动成果进行了评选,获得“质量月”先进集体6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质量标兵”5个、“质量知识微信答题优秀个人”10个,分局对获奖集体及优秀个人将进行通报表彰,号召全体员工向模范学习、向优秀看齐,弘扬工匠精神,打造质量卓越企业品牌。

“质量月”活动虽然结束,但“质量月”活动的精神和意义将持续保持,第二分局将持续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质量强国的决策部署,真正做到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向质量要效益,奋斗新时代铸就新辉煌,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