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质量安全

洛阳瀍河项目部宣贯新《安全生产法》为四季度“大干“预热”

发布日期:2021-10-12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杜佩佩  字号:[ ]

新《安全生产法》已于2021年9月1日正式施行,为认真领会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的内涵要义,真正理解其所体现的精神内核,近日,洛阳瀍河项目部多措并举宣贯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项目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安全生产法》的新特点、新要求、新变化进行专项学习,要求全员认真研读、深刻领会新《安全生产法》,提高思想认识,促使他们积极做新《安全生产法》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二是线上线下“反复学”。项目部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媒体和项目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等信息平台,采取集中学习、业余自学等方式,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宣贯学习活动,为新《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环境。

三是项目全员“重点学”。项目部将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纳入第四季度项目部全员学习重点,并针对不同的对象,突出重点人员和内容,分类组织宣贯,确保相关人员准确理解、全面掌握新《安全生产法》主要内容,加深理解其精神实质。

四是安全宣传“进工地”。项目部通过在工地醒目处悬挂安全横幅、向农民工工友发放安全宣传资料、专职安全员进现场讲安全等方式,充分利用好班前会和生产周例会时间,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安全生产常识,广泛传播安全理念,使《新安全生产法》深入人心。

洛阳瀍河项目部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严格遵守国家安全生产有关制度规定,以高度责任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项目高效履约提供可靠保障,为项目安全稳步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