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质量安全

引黄TBM3标项目部“三个强化”抓好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2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王晶  字号:[ ]

2021年10月11日至10月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全面强化项目部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引黄TBM3标项目部“三个强化”做好网络安全工作。

强化责任担当。项目部组织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及时调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人员,并明确领导小组工作职责,确保责任到人。同时项目部建立了计算机使用台账,对计算机做到“谁使用谁负责”,从根源上强化网络安全管理。

强化安全意识。项目部对全体人员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培训,通过对一些网络方面的法律法规、管理办法、小案例等的学习,不断提高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明确员工应当承担的安全责任和义务,让人家认识到开展网络安全活动的重要性,让大家在工作中注重网络安全。除此之外,还组织大家观看网络安全小视频,加深员工的网络安全意识,在项目部营造人人维护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

强化防范措施。项目部开展了网络安全专项检查,技术质量部牵头对项目部网络以及计算机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深入排查网络安全风险,准确掌握网络安全状况,坚决遏制重大网络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三个强化”措施常抓不懈,实现项目部网络安全全年可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