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质量安全

公司召开泰国华富里铁路项目视频巡检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公司机关   作者:杨杰  字号:[ ]

 近日,公司在西宁召开了泰国铁路项目视频巡检会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庞旭、副总经理张宏伟出席会议。公司安全总监、公司安全环保部、国际公司、泰国铁路项目部相关人员在主、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庞旭总经理就公司泰国铁路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指示。

 会议指出,项目部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按公司要求配足“四个责任体系”负责人和安全生产专职管理人员。当前正值汛期,项目部要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并演练,加强汛期地质灾害排查、安全检查和人员值守,确保项目平安度汛。

 会议要求项目部要加强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宣贯,按照“一岗一清单”要求落实岗位责任。一是重视安全管理人才培养,安全机构和人员按公司要求配置到位。二是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紧盯“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目标和年度重点任务。三是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四是建立健全项目部应急管理体系。五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庞旭代表公司对海外员工坚守岗位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慰问和感谢,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国际公司和项目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项目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各类安全设施投入到位,抓牢抓实抓细安全施工基础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二是项目部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把分包商、属地化劳务纳入管理体系,根据出国别要求、集团要求和公司要求,找出不同点满足相关方的要求,切实把项目现场各要素纳入整体管理,根据国别市场和法律法规要求灵活机动推进项目整体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网格化管理和重点人员的相对隔离要求,同时做好员工心理疏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班子要更加主动关心海外员工。四是项目部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应急体系建设,确保一旦有紧急情况能按应急管理程序和流程及时上报并进行有效处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