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质量安全

SS3标工程项目部开展触电事故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轨道公司   作者:刘勇  字号:[ ]

为强化SS3标项目全体成员安全用电意识,进一步增强作业人员应急处突、协调配合以及现场处置能力,并检验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与实用性。10月10日,在项目部综合加工厂组织开展触电事故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共计30人参加,演练过程中,应急救援的各小组密切配合,上下联动,紧张有序地按照既定模拟演练步骤实施。演练围绕“事故”的发现、触电人员的脱险、触电人员的转移、现场警戒、现场作业人员的“自救”以及项目部驻地医生的现场“急救教学”等环节进行。演练过程中各小组之间配合紧密、指挥长调度有方,各小组之间配合默契。为使现场作业人员提高安全意识及自救能力,本次演练设置项目部驻地医生指导现场“急救”环节:项目部驻地医生详细讲解关于触电昏迷人员的相关急救知识,并协助参演人员对心肺复苏法进行实操实练,力求全员弄清搞懂心肺复苏法的具体实施步骤,以便在需要的时候,把握住黄金时间,挽救伤员生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