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质量安全

东西湖(什湖)项目开展节后车辆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轨道公司   作者:李艳  字号:[ ]

为加强车辆管理,杜绝交通违章,提升安全管理水平,10月11日上午,东西湖(什湖)项目开展节后车辆检查,对项目部所属车辆进行了检查、保养。

项目部高度重视此次车辆检查,检查开始前,制定了详细的车辆检查明细计划,重点以车辆隐患排查为着力点,对照检查清单对车辆的外观、灯光、发动机、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制动系、车辆卫生、随车工具等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的检查,并做好记录。检查组随后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下发整改要求,限期、定人进行整改,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车辆管理,防范车辆安全风险,确保企业及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为安全生产助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