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质量安全

加西公路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红线》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韦静  字号:[ ]

10月13日,为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加西公路组织项目全体管理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红线》,有效推进了“安全生产”管理的深入开展。

警示教育片以近几年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分析了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间接原因以及事故责任追究、事故处理结果,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就是发展的警示线,生命的安全线。安全生产,是生命的红线,只有守住了这条防线,才能坚守住真正的安全。安全生产不是一句口号,它需要项目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才能营造幸福平安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警钟长鸣,安全第一,使其真正达到用事故教训推动工作的目的。

通过此次学习,使项目部职工明确了安全生产事故的追责机制和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指导方针,进一步明确要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起点,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法治氛围。同时,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现场安全管控,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管理理念,确保项目安全管理工作全面受控,为全面提高项目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水平和科学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