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

榆林三县项目获得两项实用专利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北方公司   作者:祁得鑫  字号:[ ]

10月9日,北方公司榆林三县项目《一种净水厂用循环过滤装置》《一种管道施工用安装支架》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实用新型专利。

《一种净水厂用循环过滤装置》公开了一种一种净水厂用循环过滤装置,属于净水厂过滤设备技术领域,用于解决不能快速高效的对污水进行循环过滤的问题。可使污水和絮凝剂混合更充分,且对污水的处理效果进行检测,并能对不达标的污水重新进行过滤。

《一种管道施工用安装支架》公开了一种管道施工用安装支架,属于管道安装技术领域,用于解决不能快速方便的对管道进行安装的问题。适合在倾斜的墙顶上固定电气管道,弧形橡胶垫可增大摩擦力,快速有效的固定管道,同时避免对管道外壁造成磨损,结构简单,安装方便。

截至目前,榆林三县项目共获得11项实用新型专利、两项优秀QC成果和一项省级工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