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要闻

公司召开2021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立项课题研究成果交流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公司机关   作者:陶东 摄影:李珑  字号:[ ]

10月13日,公司2021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立项课题研究成果交流评审会在西宁总部召开,评审会议以视频主会场+8个分会场演讲发布、点评形式进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金铭出席评审会并讲话,公司总政工师、党委工作部主任王向东参加会议。

万金铭对公司2021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立项课题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万金铭指出,开展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立项课题研究成果交流评审,对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创新潜能和创效活力,总结推广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形成一批优秀研究成果助力公司党建质量提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而深入研究探索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管大局、把方向、促落实”领导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万金铭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从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创新性、原创性等方面落实有关要求,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二是提高创新能力,注重提炼整合、提升研究质量和增加分量。三是加强宣传推广,不断提升创新创效的影响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最后要求优中选优、修改完善推荐上报,取得更好成绩。

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研究课题为纽带,以课题组为组织形式,紧密结合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和公司中心工作,各单位围绕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重大问题和现实挑战,开展课题研究,分享课题研究成果,每年举办一次。

2021年,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国务院国资委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继续精心组织开展党建政研理论和实践研究,立项课题40项,已形成研究成果论文30篇,公司党委组织人员从中筛选11篇参加论文交流评审。现场演讲发布9篇。经过与会人员现场逐一点评、交流,提出修改完善意见,最终确定了获奖名次。评审会达到了总结更多的实践经验,力争形成有价值、有分量的课题研究成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政治保障的目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