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工程动态

加西公路项目元甫沟4号大桥墩柱开始施工

发布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魏存龙 韦静  字号:[ ]

10月13日,由第一分局承建的加西公路项目元甫沟4号大桥墩柱开始施工。

加西公路是国家公路网规划中的国道341线胶南至海晏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是青海省交通运输“十三五”重点规划建设项目,全长约214.72公里,建设投资约208.43亿元。元甫沟 4 号大桥位于元甫沟内,上跨元甫河,为道路整体式路基段,桥梁全长 277米 ,共计桩基40根,墩柱32根,桥台2座。近日,元甫沟4号大桥40根桩基全部开挖完成并桩检全部合格。

施工中,项目部提前筹划、精心组织,科学有效安排资源配置,按节点目标倒排工期,按照施工方案和工期约定,以组织快、行动快、进场快、施工快、保安质“四快一保”为切入点,确保了施工正常进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