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陈乃武到兴泉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轨道公司   作者:张晓琴  字号:[ ]

10月13日,建设单位东南沿海铁路福建公司总经理陈乃武到兴泉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就项目近期在强化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持续推进施工生产和安全质量把控等情况进行了解督导。项目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乃武一行先后到后寮车站、佛仔格隧道等施工重点区实地进行查看,现场听取生产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现场的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以及隧道无砟轨道铺设进度等工作表示肯定。针对管段内主体施工任务全部完成,全线线上铺架工程已正式在7标段内展开的施工现状,陈乃武就后期各项工作推进提出几点主要要求: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护的常态化工作,强化人员内部管控,坚决守住“两不”底线,即不发生疫情、不传播疫情,确保全体参建人员健康安全;二是严格把控工程建设安全质量红线,持续推进遗留缺陷问题的克缺销号和安全隐患问题的整改闭合,全力提升现场文明施工及标准化建设程度;三是加快所剩附属工程任务的施工进度,积极为线上铺架工程的全面开展提供便利条件。

对于陈乃武提出的工作要求,项目主要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全员会一如既往履职尽责,毫不松懈抓好后续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为全线顺利通车创造积极有利因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