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会东水利类项目部组织开展小米地至炭山连接线地质灾害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第三分局   作者:万兴红  字号:[ ]

目前,小米地至炭山连接线工程正处于石方爆破阶段。为做好石方爆破风险管控工作,充分掌握爆破区域的地质灾害实际情况,降低施工区域的安全风险影响因素,提高抵御爆破风险导致的地质灾害应急能力。会东县移民工程水利类项目部于10月7日组织对小米地至炭山连接线工程进行地质灾害隐患专项检查。

据现场管理人员介绍,为降低石方爆破作业带来的风险,设置了一次爆破的炸药量梯度,由少到多的实践出最适宜的一次爆破炸药量。项目部安全总监党国胜强调“现场管理人员要持续加强班前会等教育培训力度,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大地质灾害排查频率,划定安全区域,确保发生灾害时能快速有效做好人员撤离;做好施工人员风险告知、技术交底工作;持续爆破区域封闭管理,禁止闲杂人员进入爆破区域”。

此次检查,从路基、上边破、下边破、防治措施等多方面、全方位的进行了梳理,提高了小米地至炭山连接线工程石方爆破管理人员的安全思想认识,为增强小米地石方爆破引起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