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张北新能源工程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第三分局   作者:张奕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第一议题”制度,从学习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10月13日,张北新能源工程组织学习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来自项目部各部门共1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学习开始之前,学习宣读人首先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是空中楼阁,是贴合项目部每一名员工实际工作的行动指南,项目部每一名员工要从学习中进一步加深对党史、新中国史的认识,以史为鉴,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把爱国热情倾注到工作中,转化为推动项目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随后,学习宣读人针对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读,当宣读到“习近平首先来到国家能源集团榆林化工有限公司,了解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规划建设运行情况......”时,项目部的员工切实感受到碳达峰、碳中和的远大目标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做好我们手中的工作,就是助力全国新能源建设,就是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宣读到“离开高西沟村,习近平来到位于米脂县城东南的杨家沟革命旧址。1947年底,毛泽东同志率领中央机关来到杨家沟村,在这里战斗生活了4个多月......”项目部员工深刻感受到党在一百年的发展历程中所发生的激动人心的革命故事离我们并不遥远,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要为实现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持续奋斗、努力。

学习结束后,项目部员工纷纷表示,这次学习使人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