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瑞和大健康产业园项目部开展高处坠落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西南分局   作者:姜晶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员工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10月13日,西南分局瑞和大健康产业园项目部开展了高处坠落应急演练,业主、监理及社区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划分警戒组、救护组、保障组、抢救组4个组别,事故模拟项目部7号楼西侧一外架施工工人突然从高处坠落的场景,当现场管理人员发现事故时立即报告给安环办李永飞,李永飞立即用对讲机向总指挥长报告事故情况,总指挥长做出拨打救援电话120的指示,同时项目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救援工作。救援组带上相关救援装备快速到达7号楼西侧,进行初步施救并等待救护车救援;警戒组对伤员位置10米远距离处拉设警戒带,禁止无关人员靠近;保障组等医生判断做出处理后,陪同医护人员将伤员送往医院救治;应急人员清理现场,撤离警戒线。经过大家的密切配合,此次应急演练圆满结束。演练结束后,项目部人员来到了VR体验室,进一步体验了高空坠落、吊篮坠落等危险场景。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让员工能够沉着处理突发事故,确保发生事故时能迅速有效的做出反应,及时救助伤员,最大限度的减少事故伤害和降低财产损失。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