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国际公司贯彻落实“三真”工作要求,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发布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管湛钦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真”工作要求,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公司国际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国际公司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10月12日以“现场+视频”的形式,组织开展“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在项目履约方面,国际公司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强化“节约成本”意识,并结合项目实际,进一步细化项目管理,有序推进施工进度,在2021年收官之际,全面做好生产经营;在尾工项目管理方面,各分公司、项目部要尽快向业主移交,完成收尾工作

二是在市场营销方面,国际公司市场开发团队不但要加大对既有市场的开发力度,还要做好对新市场的调研和开发工作。

三是在风险管控方面,国际公司要高度重视贸易争端、疫情和当地社会形势带来的风险,并做好应对措施和应急预案,加强与大使馆、集团代表处和业主监理单位的沟通,最大程度的降低风险。

四是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国际公司全体党员不但要认识到当前国际业务发展的困难,还要做到思想上的扭转和变通,以“新视角、新方式”推动公司国际业务“新发展”。

    在2021年收官之际,国际公司全体员工将上下一心,凝心聚力,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发掘问题,解决问题,共同完成年度目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