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际视窗

玻利维亚拉巴斯供水项目部开展应急救援演练筑牢工地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赵帅  字号:[ ]

为积极防范和有效应对项目工地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地保护项目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当地时间10月12日,玻利维亚拉巴斯供水工程项目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成功举行。

参加此次演练的人员为项目部安全管理人员、营地医生及现场外籍施工人员。此次演练模拟灌区施工现场的一名施工人员跌落到基坑里昏迷,在发生险情后,由警戒保卫、应急救援、医疗救护、通信联络和物资保障人员组成的项目应急救援小组迅速集结就位,携带相关救援器械物资赶赴现场对险情区域进行封闭。随后,由工地现场负责人引导,按照应急方案开展应急处置。各参演小组迅速配合为受伤员工开展心肺复苏、急救包扎、固定搬运、创伤救护等。在进行简单救治后,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治疗,演练取得圆满成功。现场安全管理人员在进行演练总结时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安全防护问题,并用实际案例向大家展示日常工作中安全的重要性,让外籍员工了解和掌握安全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杜绝不安全行为。

下一步,供水项目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事故应急管理体系,锻炼应急队伍,真正做到事故发生时应急救援工作能够有序、高效开展,不断提高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能力,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