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国际视窗

国际公司制定专项考核制度实现减亏扭亏

发布日期:2021-10-14   信息来源:国际公司   作者:石雪  字号:[ ]

为了全面落实公司《关于加大力度扭转项目亏损情况的通知》的工作要求,保证盈利项目持续盈利,激励亏损项目实现减亏扭亏,国际公司结合海外项目实际情况,制定并下发了《国际公司“2019年-2021年”三年减亏扭亏工作考核细则》,量化考核目标及奖惩措施。

通过与项目签订减亏扭亏责任书,确定年度减亏扭亏目标及第一责任人,同时将分公司纳入减亏扭亏考核体系,与项目按照比例承担减亏扭亏考核奖惩结果,要求分公司在国别范围项目管理中,加大对亏损项目的关注力度,协调国别范围内资源,帮扶亏损项目实现减亏扭亏。

目前已完成2020年减亏扭亏考核工作,共对国际公司本部、4个国别分公司及14个项目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细则对于保证利润及实现减亏扭亏的单位进行了奖励,对于未能实现目标的单位进行了处罚。

由国际公司确定各单位奖惩总额并下发通知,由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及责任大小提交具体人员名单及奖惩金额,项目及分公司所有人员均纳入该项考核范围内。

通过该专项考核,不但提高了各分公司及项目对减亏扭亏工作的重视程度,严肃落实减亏扭亏工作,还起到了进一步分解、加压扭亏增盈项目的作用。制度采取过程监督、考核与奖惩相结合等有力措施,充分调动经营、物资、工程、财务等各职能部门的积极性,实现减亏扭亏的目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