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要闻

公司连续七年入选“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榜单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勘测设计院   作者:董慧蓉  字号:[ ]

10月14日,2021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大会在湖北武汉隆重开幕,公司再次入选“2021中国地理信息百强企业”,位列第56位。今年公司已连续七年入选“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榜单,也是青海省唯一一家上榜单位。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是业内权威榜单,由各企业自主申报最近一年地理信息业务营业收入,由高到低进行排序。近年来,地理信息产业保持持续稳定增长,产业结构日趋完善,地理信息数据、技术及成果应用范围越来越广,直接或间接拉动了智慧城市、智能交通、现代物流、智慧旅游等多个相关领域的产业发展,形成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能够入选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的均是国内规模较大、业绩良好、具有重要影响力和良好公信力的地理信息产业标杆企业。公司七度蝉联“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排行榜,是公司设计院测绘专业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结果,也是业内各界对公司测绘专业的认可与支持。

公司测绘中心从1996年获得首批国家甲级测绘资质、1998年获国家测绘局授予的“全国测绘质量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再到同年通过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认证,60多年来,始终以高精度技术服务为核心,不断提升工程测量、界线与不动产测绘、大地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外业、海洋测绘、水深测量、港口与航道工程测量、测绘技术开发与咨询等测绘生产与管理的综合能力,在科研成果和产品质量上取得了丰硕成果,一批测绘科技成果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同时,为促进科技创新成果的推广和应用,设计院在业务布局、技术创新和人才积累方面不断突破和壮大,积极应对行业变化,加大与其它科研单位的合作,将科研成果运用至实处;建立工程技术人员交流平台,加大科技人员奖励力度,全院工法、专利、软件著作权和论文的申报和发表数量大幅提升。特别是近年来卫星、航空、近景数字摄影测量、三维激光扫描、GNSS技术、GIS+BIM技术、现代海洋测绘技术等在重大工程中成熟应用均属于行业内创新应用,在取得较好社会和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持。

连续七度获此殊荣,标志着公司设计院测绘专业品牌效应在逐步提升。设计院将继续致力于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与应用,继续加大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聚焦“碳达峰、碳中和”,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创新、加强管理,融入大局,在更好的服务于工程项目施工的基础上,为公司实现集团龙头子企业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