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沂蒙项目部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第二分局   作者:孟令婉  字号:[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在学习楷模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强大精神力量,10月14日,第二分局沂蒙项目部组织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向邱军同志学习的通知》,观看了央视《时代楷模发布厅》栏目播出“时代楷模”邱军先进事迹短片。邱军生前系华池县挂职副县长,在脱贫攻坚战攻城拔寨的关键时刻,邱军同志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主动请缨到条件艰苦的革命老区挂职,坚持扶贫、扶志、扶智相结合,千方百计引进扶贫项目,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推动华池县整体脱贫,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广泛赞誉。2021年1月8日,不幸病逝在工作岗位上,年仅39岁。他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榜样,是服务基层、奉献基层,勇担使命、奋发有为的中央企业优秀青年党员干部代表,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先进楷模。

通过学习邱军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会党员干部感触颇深,反响强烈,纷纷表示:一要学习邱军矢志不渝的政治担当,用满腔赤诚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要学习邱军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站稳群众立场,心系群众冷暖,尽己所能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要学习邱军顾全大局、实事求是的优秀品质,全力以赴、心无旁骛干事创业,用实际行动实现自我价值。四是学习邱军求实开拓、艰苦奋斗的进取意识,像他那样工作上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善于抓住主要矛盾,解决重点问题;生活上艰苦朴素,清正廉洁,严于律己,不追求低级趣味,不贪图物质享乐,做一名志趣高雅、勤勉干净的好干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