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工程动态

武汉地铁12号线茶青区间风井附属基坑顶板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轨道公司   作者:石振宇  字号:[ ]

10月14日13时,武汉地铁12号线茶青区间风井附属基坑顶板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

茶叶所站~青菱站区间风井位于白沙三路与规划路的交叉路口东南侧的地块内,采用明挖顺作法施工。风井附属基坑顶板采用C40钢筋混凝土,抗渗等级P8,混凝土总浇筑方量约320立方米。

自9月1日封底以来,项目部积极组织人力物力投入,结合业主下发的时间节点,针对主体结构施工班组,进行了施工技术交底,合理安排各施工工序。根据天气情况,结合各类工种人员到位情况,不断优化调整施工方案,确保工期节点的实现。

茶青区间风井附属基坑顶板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茶青区间风井所有主体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为后期茶青区间盾构过风井提供了有利条件。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