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工程动态

武汉地铁7号线巨龙大道站第三段顶板开始回填土方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轨道公司   作者:陈瀚  字号:[ ]

10月12日,武汉地铁7号线北延(前川)线巨龙大道站第三段顶板开始回填土方。

巨龙大道站为武汉地铁7号线北延(前川)线第九座车站,与既有运营2号线、7号线、规划18号线换乘,车站主体长389.8米,宽22.7米,埋深31.6米,站内设置停车线。车站位于巨龙大道站北侧垂直于巨龙大道站南北布置,车站西侧为希尔顿欢朋酒店,东侧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巨龙大道第三段结构紧挨着北端头暗挖段,顶板上部较为空旷,土方回填完,将主要用于暗挖隧道至2号工作井工作面施工所需材料的加工场地和原材料的堆放场地,将最大程度的缓解暗挖施工作业面材料堆放场地不足、交叉作业多、半成品加工困难等问题,同时宽阔的施工场地、标准的半成品加工场为施工生产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目前车站第一段到第六段主体结构已封顶,车站南北端头同步施工,南端头正在进行负三层侧墙施工,北端头正在进行暗挖段巨龙大道站至2号工作井工作面的施工,各工序施工正紧张有序的进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