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工程动态

驮英西干渠工程PX5排洪沟全部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第三分局   作者:程春明  字号:[ ]

10月14日,由第三分局承担建设的驮英西干渠工程PX5排洪沟全部浇筑完成,顺利按时间节点完成了施工任务。

驮英灌区驮英西干渠工程PX5排洪沟位于崇左市江州区雷寨屯,全长354米,排洪沟进口连接PX5排洪箱涵,出口与横穿S213省道的排水涵连接,该段排洪沟是驮英西干渠工程中一条重要的排洪建筑之一,起着排洪及周边农作物灌溉的作用。排洪沟主要施工内容有:征地、清表、轴线测量、基础开挖、横缝埋件安装、混凝土浇筑、养护等施工工序。排洪沟断面呈“倒梯形”,上口宽3.2米,沟底宽1.2米,沟深1.2米,混凝土衬砌厚度为0.1米。

PX5排洪沟是项目部四季度计划完成节点目标任务之一,在整个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科学管理,精心组织,加强施工过程质量控制及安全管控,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该工程项目顺利施工完成。

据悉,完成排洪沟土方开挖1462立方米,浇筑混凝土380.5立方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