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尚义抽水蓄能电站施工局接受媒体采访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第一分局   作者:雷星亮 蔡尚  字号:[ ]

10月14日,由第一分局承建的尚义抽水蓄能电站施工局接受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采访。

11月14日上午,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视台记者一行6人及施工局相关管理人员陪同,到尚义抽水蓄能电站进场交通洞、泄洪排沙洞、通风兼安全洞及Y2道路施工现场,对施工进展情况进行了采访。施工局领导向记者朋友介绍了尚义抽水蓄能电站概况及施工的重点难点,着重对现在已完成的项目情况、环保、绿色施工技术和即将到来的项目节点进行了解说;介绍了项目从进场到施工参建人员不分昼夜赶工期,克服种种困难的施工情况,记者们对四局人这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尤为感动。

据悉,“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是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日报、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之一。

施工局接受媒体采访,为水电四局再添美誉,也更加坚定了全体参建者铸造水电行业精品工程的信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